干性话题

Q: 我已超过二十五岁,洗脸后皮肤觉得紧绷,皮肤开始面对脱水现象,那是为什么?

A: 一般上年龄超过25岁,细胞新陈代谢开始缓慢,水分不足,皮肤开始出现以上现象,所以必须着重于补水护理。Super Moist Mask 具很强的深层保湿及营养功效,防止肌肤脱水现象,而Super Moisturizing Cream则是针对干燥及脱水肌肤,提供24小时的滋润。


Q: 我最近发觉到我的皮肤越来越难上妆,是否皮肤水分不足?

A: 水分不足是原因之一,由于细胞水分不足,角质层过厚,表皮干燥,导致化妆品不容易被皮肤吸收。当我们的皮肤在22-28天新陈代谢的过程中,建议每三个星期到美容院做护理,会达到更佳的效果。


干性肌肤保养法:

因为年纪越大,皮肤新陈代谢会越退化,尤其脸部脂肪层较厚,肌肉较少,如缺乏按摩,自然容易松弛,所以定期保养是很重要的,再配合使用SOSKIN洁肤系列,效果更佳!

Face & Neck Contour Lift Serum (30ml)

用于皮肤深处,增强弹性,届时脸部及颈部,保持肌肤柔嫩光滑,适用于早晚清洁后的脸部配合洁肤系列使用。

Tonic Lotion (250ml)

清洁彩妆,油脂的清洁霜,刺激疲惫的肌肤,具高度柔润效果协助保持并提升皮肤水分。清洁肌肤后,用化妆棉沾湿拍打与脸部及颈部。

Super Moist Mask (60ml)

清爽而不油腻的配方,具很强的深层保湿及营养功效,防止肌肤排水现象,使肌肤滋润,一周2-3次,每次5-8分钟。

Super Moisturizing Cream (40ml)
对极度干燥及脱水肌肤,提供24小时的滋润,并能抵抗自由基功效。适用于上妆前或早晚于清洁后的肌肤。

Sun Block SPF25 (50ml)

含维他命E具有很强抵抗自由基、抗氧化的功效。Mineral具防晒因子在表皮形成保护膜,持久性保护皮肤免受UVA/UVB的侵害,适用于出门前涂在身体之任何部位以做防晒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