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皙亮丽与维他命C

白皙亮丽与维他命C系列

细润,白皙亮丽话题永远是热门焦点,尤其在紫外线大大发威,年龄的增长也会导致皮肤干燥,失去弹性。要让自己拥有细润,白皙亮丽的皮肤,正确的护理是一定 要的。美白调理产品都有其他附加功效,如保湿功能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,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,让肌肤更具透明感,还原白里透红的感觉。

白皙亮丽保养法

Brightness Vitality Serum
采用高科技Vit.C Liposoms促进胶原的合成,抵抗自由基及抗炎功效,可迅速抵抗暗淡无光及恢复健康亮丽色泽,早晚涂于清洁后的肌肤,可与同一系列产品配搭,效果更好。 Read More..

Energizing Moisturizing Cream
经过Microcaps无油性配方,将有效活性成分,深层滋润肌肤,同时含10% Vit. C为肌肤提供最基本的营养保障,使皮肤光滑,光彩照人。

C-Vital Intensive Care Anti-Wrinkle
将被分离的维他命A由Microcaps的分子成分能够深层渗入皮肤及释放有效成分在皮肤底层,可刺激细胞再生,活化肌肤,滋润及抗衰老,使皮肤柔滑,细润,白皙亮丽。建议到美容院做特别护理,来加强Vit. C的吸收力。